close

報告各位毛阿姨,我今年7歲,快要邁入8歲囉,angel 都叫我毛子爺爺。

照片 154.jpg

 

我現在住在寬敞的陽台,我每天都想進客廳尋找風水更好的廁所地點,可惜媽媽每次都用紗窗夾頭攻勢來阻止我。

陽台上面有我最愛的兩樣東西,一個是原本我的豪華套房,現在變成我的豪華廁所了

照片 155.jpg

 

另一個就是我的sleeping mate,紅色網狀拖鞋,有媽媽的腳臭味,很對我的胃口。

照片 162.jpg

 

還有之前有不知道哪一位毛阿姨說我變瘦了,所以我努力吃吃吃,大家看看我躺下的時候肚子會不小心掉出來喔,厲害吧。

照片 173.jpg

 

然後最近天氣冷了,我又開始換毛,媽媽一邊幫我梳毛一邊歲歲唸我毛太多,沒辦法阿,當初不知道是哪個阿姨要把我取名叫毛子的,所以我當然要成為掉毛的箇中高手阿。

照片 268.jpg

 

近看我是不是依舊很帥呢,大家不用太想我了,我的老年生活過的很愜意。報告完畢!

照片 2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