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夏天好熱,毛子娘我看我家的三個小朋友,大家在比誰掉毛掉的多,每天掃地真的很抓狂。

就在搬家的前夕,心理才有個念頭想乾脆去買支剃刀來自己做寵物美容好了,隔天就真的受不了紛飛的毛跑去買了。

以下是我狗啃的作品~

 

作品一:最新癩俐造型 (為了angel這身造型,我被賞了無數個貓爪,手上的疤到現在還在)

IMG_2028.JPG

 

作品二:潮流阿哥哥頭

IMG_2065.JPG

 

作品三:消費阿哥哥頭即贈送身體美容

IMG_2067.JPG

 

話說,雖然技術很不好,但是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。尤其是angel因為前陣子結紮的緣故,整個後腿部分的毛全部打結在一起,怎麼梳也梳不開,而且只要梳到那個部位,整隻貓就因為扯到打結的毛而不爽了起來。所以毛子娘我乾脆大刀闊斧全把她剃了。

雖然中途angel超級不聽話,上演全武行(老娘我也是全武行回應),但是剃完以後隔日,angel 的反應讓我知道她因為甩開那些打結毛而輕鬆許多(那麼留在我手上的疤就有值得了...泣...)。

至於小小,本來神經就有點粗,他除了照相不想看鏡頭以外(因為被笑的小不爽),好像沒什麼差別 XD

毛子呢?

嘿嘿嘿...還沒剃... 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