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快心臟病發了!!!!!

這屆委員在做下去,總幹事還不趕快換,我真的會心臟病發。鑾說住宅管理委員會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政治,我這個每天看asia travel 跟 animal planet 和型男大主廚的人為什麼要去淌這個混水阿!!!!!

總幹事用天兵來形容他完全不足以表達我的憤怒跟無奈。這個總幹事簡直是白吃、頭殼裝大便、噁爛、高大無腦....

他的種種行為我已經氣到不會說了。奉勸各位阿,要當社區委員前請慎思阿。

 

 

最後來點可愛的吧,不然肝火太旺會得病的。

歪頭的小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