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還債了,今天介紹的是我的木沙發組椅。

有圖有真相,來看圖吧。

 

木組椅

一人座

這組組椅的成色我很喜歡,不是太深、也不是太淺,設計很有休閒風。目前是angel公主的御用座椅(毛子娘我常常搶不到這張椅子坐)。

 

一人座-2

沐浴在陽光下的一人座椅。剛好背對陽台,坐在這裡喝咖啡實在是很享受阿~~~~~等我陽台弄好那些花花草草,一定更有度假的感覺。

 

三人座

三人座的長度加上小茶几的長度也剛好符合我的客廳(我客廳的長度有點短),好像是專為我客廳而做的,太適合了。當然買組椅時有附上軟軟的坐墊跟腰枕,不過因為天氣熱,也怕貓咪抓,所以在冬天來前就當成為了訓練貓咪的良好習慣而先暫時不用。

 

大茶几

大茶几的設計也很簡潔,不過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從底下可以拉出兩張小椅凳,可以稍稍解決座位不足的問題。另外一面也做了兩個抽屜,可作為客廳用品的收納。

 

全貌

組椅全貌 + 巡邏中的小小,這組椅子最可貴的地方,就是全部都是柚木實木上漆,無貼皮(就連抽屜的底板也是實木)。所以搬起來可是很重的壓。我超愛的,是我家爸媽送給我做買新家的賀禮。至於價錢跟在哪裡買的?悄悄話給我吧~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