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算是讀者文摘的忠實讀者,小小的一本,通勤或者是出門在外都很方便攜帶,內容多樣化,拿來打發時間很好用。本月的封面故事是叫做"Amazing Pets",裡面特別提到了寵物具有治癒主人身心能力,我再同意不過。

一個最近的例子就是,某個心情不大好的一天,外出回到家,門一開看見小小的那刻,兩人一起爆笑出來... 瞬間忘記剛剛在爭執些什麼...

 

小小:「臭老媽不要光笑! 快點來救我的頭...」

老媽我:「不要動不要動,讓我拍照留念先 XDD」

 

再來一張

老媽我:「小小,犀利哥早就是過時的流行啦,你現在模仿也太晚了吧~」

小小:「........」

 

其實最好笑的是,同樣的梗前幾天Eda就已經用過一次了,這奶爸小小一點也沒學到奶娃受的教訓阿。不知為何這兩個孩子就是很愛玩那個塑膠袋,而且都不知怎麼玩的到最後都把頭套進去,然後再很懊惱的拼命想掙扎開 XDDDDDD 。兩個笨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