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

過了幾天冷颼颼的寒流,今天出了大太陽,天氣也稍稍回暖了。

我暖呼呼的睡了一個過頭的覺,所以早上請了假,在家努力清聖誕節後還剩很多的火雞。

暖呼呼的喝杯拿鐵、再帶著暖呼呼的心情曬著太陽上班去。

好喜歡太陽阿~

 

來到辦公室,被同事警告別輕易用事假,因為會影響考績,但是我也沒辦法壓,到了年底完全都沒假了。而且....

管他的,那些其實都不重要~~~

 

二、

張小毛即將滿9歲,繼續邁入10歲大關,再過個4年,媽媽我就要來替張小毛申請金式世界紀錄了,嘿嘿,大家請為毛子加油~~

 

三、

昨晚很浪費生命的亂看了一堆電影,而且還沒有一部從頭看到尾。最後一部是片名叫做「反戀愛主義」的匈牙利片。片中女主角到了32歲的年紀才赫然發現她的未婚夫是一個已婚男子,受到嚴重挫折的她漸漸與男人劃清關係,渴望孩子的她,還試了很多方式讓自己當個單親媽媽。

雖然還是沒看完,但這真是讓我疑惑,年近30的我,一點也沒有那種渴望孩子的感覺,也沒有扶養孩子的勇氣... 文化真是大不同阿...

 

四、

最近感想還真是少,以前murmur都可以隨手寫個三四點以上的,寫到這邊只能這樣濫竽充數... 或許生活的大部分都覺得不值得分享吧 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